星期二, 2月 13, 2007

我沒有我沒有沒有

老土都要講
對於生命, 甚至是生命的軌跡, 我們是多麼的無力
一位cosplayer走了, 一位朋友快要結婚了
我們只有聽消息, 然後產生感惰
.
我們一生人能夠把握到幾多野呢~
.
我前兩日也對著工作上的人發了很大脾氣
好大力搬野
仲同左個女同事鬧一獲好大既交
說是同事
其實我under佢
.
天啊~
點解我會咁架?
.
我一直以為自己對人際關係摸得很熟,
但原來唔係
甚至連門外漢也不如
有時在家中也不知不覺口黑面黑
.
到了今天
另一個消息
本來早前也略知一二
都真係firm既時候
我以為無野
原來係會有d野
說是「硬住」嗎?
我又覺得連「硬住」既重量都無
好虛無
.
很久沒有買碟的我
買了林夕字傳
今天想起了五六年前曾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碰上他
面蒙蒙咁搵佢簽名
haha
一句野都無chat過
我知林夕幫我簽名
一定唔係滿足自己
係滿足我
.
結果, 簽名那張紙現已不見了
但卻刻了在我的心內
.
就像某些重要的日子
我想我日後忘記是哪一天
發生的過程,表情, 說過的話, 卻不會忘記
.
盡管這輩子也休想把握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