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6, 2007

大量青春經已付上 但願登天不過未上

即係, 寫開有舖癮。
最近愛上了 shine的大碟, 我們沒有人會知道自已的未來。
我不知日後自己的星會發亮起來, 不過現在一定是暗星。
.
看了朋友的絕密日記
被感動了
我覺得他是性性中人,
當然, 我也覺得自己是,
.
我們很少會在blog上將自己醜惡的一面顥露人前,
但能感受到真正一面的
已覺看得很快樂。.
.
Blog不是用來取悅別人, 是用來取悅自己。
但有時仍是不自覺地用來取悅別人了。(語意曖昧)
.
上星期馮修婚禮後的K宴, 過後很失落。
今晚希望在同一場景下,
與自己的朋友, 找回快樂。
.
在最近無比多的工作下, 我想找個放任的空間。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有人買左shine隻碟畀我囉呵呵呵。

daiman同學

11:55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