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1, 2006

out of nothing at all

朋友超級唔開心,令我也不開心起來。
為甚麼呢?因為我幫不到她,可耐無試過呢種感覺。
我唔係一個樂善好施的人,別人的事我應該很少感同身受的,作為一個就黎三張野既男人,頭先講既野好似返返去中小學。
呀~~~~~~~~
聖誕節少有的有聚會。不知從何時開始覺得聖誕節是會傷害人的節日,熱鬧背後的唏噓感異常強烈,我故然在長大後盡量避免沒事找事做的節日派對,不過那一份「為快樂而快樂」的氣味還是隱隱嗅到了。今年從投多個活動,看看可不可拋下無耶又自戀的自我幻想,快快樂樂的過。
剛過去的星期二, 發生了一件好事, 為了興祝,去看了電影。本來想看《夢遊》,不過到了ifc才知落畫了,便衝衝忙忙的到油麻地,不過也沒有位了, 最後便看《巴黎》。
起初因為它的名字而卻步,我並不是那麼祟黎的,後來電影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,小品當然容易入口,不過要在短短數分鐘內令你投入和表達訊息,卻沒有想像般容易。
電影談及多種感情,年齡層又老到中到青,我都特別迷戀中年和老年身上發生的故事。
呀~~~~~~~~
2007年1月1日,將會是我的新開始。我要好好把握。
.
sorry,還是遲一點再update ags show的相和感想。

2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我是不快樂,但也好快樂。或許是失落是孤獨是渴望陪伴,但也因為這失落更叫人珍惜。你有幫上忙的,真正的陪伴與幫忙,是不需要你長篇大論大費唇舌去安慰去給建議,是至少你有花時間與心思去聽,而不是聽過以後若無其事繼續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生活。謝謝你。

聖誕愉快,天天也要愉快。也預祝你新年有個新開始。

1:38 上午  
Blogger ms.K 說...

ringo..
你就好喇..睇到巴黎..
下次搵你陪我睇先得
哼..

9:4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