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3, 2007

獻給牛女

有一間公司的同事, 合作4-5年了
說她是牛女, 因為她真的像一頭蠻牛, 不是情場, 而是工作上的戰場
因為只有她一人, 所以甚麼也一腳踢, 有時d野跟得唔足, 大家也會體諒, 因為她根本就無back up
她是我見過最勤力~最多野做的marketing
我從心由衷的尊敬她, 這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 有時, 甚至我覺得她是傻的, 我成日好想打俾佢, 同佢講:「妳唔好咁痴線啦~」 (而家諗番好似真係試過)
.
其實起初並不是真的那麼熟, 我也一向和工作上的人也保持點頭之交, 不過, 因為來往實在太頻繁, 我幫幫她, 她又give me goods, 久而久之, 我對她也老實不客氣, 就這樣, 一種莫名奇妙的關係建立了。
對我來說, 這是非常罕見的。
不過, 這種關係終於結束了。
07年, 因為她犯了太歲, 離開了公司, 我和她多年的合作關係也告終。
.
Katheriene, 我想講, 我也試過滿肚屈怨地離開一間公司, 不過向前看吧~我覺得妳得既, 呢個世界上工作牛已經所剩無幾, 故妳有很高的市場價值~不要灰心~加油~我與妳雖然平水相逢, 不過我真心支持妳的, 他朝有日妳我龍穿鳳, 再向該鎖定目標瘋狂發炮~
一定有呢日(我是復仇心ok重的天蠍仔, 呵呵呵呵~~~)
.
最後, 很想對妳說, 妳三番四次說有看我gs編者的話, 我每次也呆了一呆, 因為我真的受寵若驚, 那個密「質質」又無聊的四方格竟然得到妳愛戴, 絕對是受寵若驚, 不過也真的很開心, 多謝妳~~
.
突然, 想起原來咁耐, 出席大小event, 也沒有和妳好好合照。
.
我信日後總有機會, 無論在甚麼情況或場合, 總有。

我祝我們一起前程似錦~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