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3, 2007

i am fxcking serious

我的朋友在訴說寂寞
多天沒chat, 今天本來和她在網上見見面, 可惜她又不在
不過我又未至於感到很寂寞
因為它從來沒有離開過我
上星期開始了邪惡的星期
我開始變得暴燥
太多工作
太少時間
缺乏休息
.
不過, 當我每天打開經濟版
我就知道
如果我不努力
這個世界將不屬於我
the thing that most important for me

is money
.
i am fxcking serious
.
電腦展, 還有阿修的婚禮
很多回憶
很多激情
很多懷悗
.
帶點自我感傷
帶點自我憂郁
帶點自我抑鬱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