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2, 2006

就這樣

人愈大,對生日的感覺便愈陌生,學黎根校長咁講:「唔好攪咁多野喇,「線」喇,唔「線」都要「線」喇。」
不過,今年我也是為自己計劃了自己的生日,我找了我的妹妹與我一起在暢遊迪士尼。我老豆當然唔肯過我,不過妹妹母親卻洞悉了先機,微頭眼額看得如此通透還要好記性,所以我一直叫阿火放低對內地女士的偏見。誰不想活得好一點?
妹妹有得玩,當然開心死。我呢?好明顯自己玩自己啦,湊小朋友一整天絕不是鬧著玩的。當然,我是預左的,亦都預左這煩到死背後其實暗藏無限回憶,儘管小朋友唔記得,我呢類老餅 相信到死的一天也會記掛在心。
原來小朋友咳一聲,會令妳覺得自己唔知邊度做得唔夠好,成日羅羅攣,她的咳聲變成我的心電圖。
更恐怖既係,佢唔搭得車,嘔。對我來說,嘔果下直頭係海嘯,長途車又唔落得,百分百動輒得咎。
題外話,史迪仔真係幾好玩。 

今天同一位PR傾談,她說,妹妹大個後一定不會記得的。因為她童年時也如是,哥哥並不是一起住,長大後的童年回憶對哥哥沒有印象。
儘管自己一早就知道,但原來,真話有時也是挺難受的。

星期一回到公司,仍然有若干朋友sms/msn向我說生日快樂,我視每一個祝福為奇蹟,因為,我大概沒有向人提起過我的生日,就連最喜歡搞party的同事我也「專誠」隱暪,我不太需要別人為我做些例行公事,勉強無坪福我是不會因此而高興一點的。
可是,朋友卻說這個星期日幫我搞個聚會。我當然高興,雖然大家也是一如既往一酒狂歡,不過「找我」已是久旱逢甘露,在活動中加上了「為我」二字,儘管形而上又虛無,但我百分百確切甜在心。
雖然不知道最終搞唔搞得成,但也不得不老土地再說一句:「在心中。」
.
今天遇上了工作上厄運後的第一個小陽春,雖然未知最終結果如何,但總算露出了半點生機。

事實上,我想了很多離家出走的計劃,包括日本留學三個月、西藏流浪一個月 plus垃圾遊記當旅費……就在想東想西的時候,兩年前墾丁之旅的朋友,叫我再組織07年新年之旅。
被朋友拜託故然欣喜,能夠接近三字頭明年還有人成家立室前仍能聚首出外,更是叫人雀躍萬紛。我會努力辦妥這件事的。
當然,整件事會導致一個人唔開心。
呀~可能唔止一個,係四個,四個遭遺棄香港的女士。

4 則留言:

Blogger Fifia 說...

爭啲唔記得你係天蠍座,Happy Birthday la!
我果邊新記者番咗工,一個處女座港大生。
得番半條命的人上

9:11 下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點呀..o唔ok呀佢?
因為搵唔到cathy, 所以八唔到料。
Hows her?知道真相未?the truth~~
the truth is out there~

11:56 下午  
Blogger Fifia 說...

OK喎。第一期已經順利過渡,文筆暢順,人都make sense,總之鬆一口氣。
Cathy之前到了台灣旅行,現在已經回來兼返新工,你可以找找她。

1:11 上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人都make sense, 這四個字可圈可點。
i lost her new no. indeed.

4:16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