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9, 2010

"THE"皮與雜誌

通常我好俾心機做一樣野,死衝左一排,到埋尾的時間見自己已準備得七七八八,就會出現此情況,本來想寫墮皮,雖然字意比較貼切,但好似音形沒"THE"皮那麼貼切,所以選其後者。

說的是明天的PRESENT,完了這個,再埋埋個本來只需四千字我卻已寫了萬二字的論文後,我的整個課程便告一段落。歷時兩年。其實字多並不是一件好事,只能給與老師「你也算勤力」的表皮印象。適合沒有才華如我的學生。

結果在明天要PRESENT的星期五還有兩小時有英格蘭看的這個晚上,我選擇了看雜誌和寫Blog。
.
.
.
第一次見這封面時已很想買,但那時嫌貴。結果幾天之內不斷縈繞心頭,到想買時便買不到,四處都說售罄。直到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後在天水圍新北江這些窮鄉僻壤的報紙檔,老闆娘本來擘頭也以一句「無呀~」先聲奪人,後來憑我鍥而不捨啟動寫輪眼,終於又俾我搵到,然後帶著發現寶藏的笑容洋洋得意的放下三十五大元。
.
我後來再想:為甚麼我咁想買?本來的周澄其實並沒有如此吸引我的。我想了很久,終於發現,這封面拍得她很像我曾經喜歡的幾個女生,有點田原,有點張懸。

至於那篇專題,描述的有點平庸,她答的也有點平庸。結果就是有點FlatFlatFlat。而且,我很怕這些訪問會出現太多訪者的「我」字,像寫Blog。
.

.
.
.
另外還買了這本,昨天回歸祖國時看見的。這次沒有猶豫,閃電付帳。因為封面實在太吸引了。原來內地真的可以很開放。那和我早前知道董橋在擔任蘋果報長後依然可以在內地出書一樣,「估佢唔到」了一野。
.



.
.
.
最後最後,不知算不算遺憾的是,在周秀娜未出3D洞房寫真時,遠在日本的蒼井優率先推出了這本3D展覽結集,不過,因為不是寫真的關係(只是她的作品結集),以及太貴的關係(5000日圓),我最終決定唔買。希望唔會後悔。阿門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