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0, 2008

WHY SO SERIOUS? CAN I?

我承認
我是一個組常因為自己犯錯而令到自己保唔住份工的人
那種錯未必是在工作上的,可能是人際關係科,可能是一句心直口快的說話

這幾天
當我經常在想對方為甚麼要「咁樣做人」
成日覺得「做人唔應該係咁」
成日在想「做Sales係米一定同人性扭曲劃上等號?」

東想西想
苦了自己

我卻好像從來沒有想過兩個字
寬容

不是上帝從上而下的寬恕
而是寬容
對自己.對別人

說穿了
其實又是小丑那一句:
「WHY SO SERIOUS?」

如果能夠調節自己的心態到這種地步
你說有多好

可惜我是太陽、月亮和上昇都是天蠍的「真.天蠍無雙」星座
如果以撒雅民族來比喻
已經是「超越超級撒雅人」的LEVEL

正一記仇西

2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誰說你的上昇也是天蠍?

2:21 上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「你俾我那個命盤」告訴我的
http://hoa2.05133.com/cgi-bin/CalcAstro.pl

6:18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