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7, 2008

我會自言自語中

說我沒錯
.
侵略者馬上發動進攻
要緊急出發到外太空
.
離開我熟悉的桌子
拔掉我身上的電池
.
今君の为に色褪せた星が散る
その梦の中でおやすみ
.
從前現在過去再不來
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
.
為何為何曾共我一起的
像時日總未逗留
.
高架橋過去了 路口還有好多個
這旅程不曲折 一轉眼就到了
.
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
如此而己
.
閉著目承認故事看完
甚麼都不算甚麼
.
倚星細語 抱月夜談
歷歷在目 錄下年鑑
.
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
何事悲觀信命數
.
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
雲霧消失朗日吐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