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2, 2007

喔噢~聖誕節

呢個「喔噢」係黃子華所說的「我發覺要與你這半生一起~喔噢」的「喔噢」~我認為是全場演繹得最好的一個gag。

我果場o的人全場睇得非常投入,全場連環哄堂大笑不憩息不怕他壓逼,特別係坐我果邊的朋友,除了會大聲回應,更高頻率地發出「WOO~WOO」的喝采聲,我明白大家俾錢入場當然是為了買笑,也明白大家對自己偶象的支持,但我當時的確很抽離在想:「到底一個人要講一個怎樣的笑話才可以令人發出「WOO~WOO~」聲呢?」我自問講過幾多笑話(爛的),但包括自己作為自己觀眾在內也未試過講一個笑話令自己發出「WOO~WOO~」聲。
.
說到尾,可能也是我看show不夠投入,對上一次會看show嗌是國貨城的三百六十度舞台,他說「你地要嗌轉先會轉黎你果邊架」直頭當一班弱能人士睇show一樣,不過我就係因為佢夠膽咁講我夠膽咁嗌,我同雞妹都好投入地大喝一聲「轉~~~~~~」當轉到過來時,我仲同坐到十樓天臺咁高的城城大聲愛的呼喚了一句:「小心呀~~~~~」雞妹也相當叛逆地嗌:「有無買保險呀~」講完之後成個人young晒~

我很久看show已經沒有了投入的感覺了,但除了國貨城,早前還看了《拾香紀》,竟也看到差點想哭。不過早前看陳奕迅也要早走,何韻詩更不在話下,即使是外國band show也難以提起勁,寧願不看(其實之前想看BEP),即使是以前很愛的張震嶽,現在也提不起勁買飛。看來,我已踏入了不再有衝勁睇 show的人生階段。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Merry Christmas!

2:38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