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3, 2006

還有兩天



今天聽的是YUI的TOKYO
這套劇提醒了我們甚麼?
提醒我們時間不多,要愛妳的鄰人
提醒我們,父母為我們負出了無限
提醒我們,要疼愛我們的姊弟
提醒我們,籃球真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
提醒我們,要珍皆現在身邊的伴侶
提醒我們,要尊重傷殘人士,要幫助你生活中遇上的傷殘人士
.
讀者prewind和偉大的貓大人也來這裡留言呢!感謝。
因為最近工作再次繁忙,所以預計短期唔再up, 所以:「我o地不如分開冷靜o下啦~」
就咁。

4 則留言:

Blogger Classy Peace 說...

yeah~ 我又留名了xd
因為名字太獨有, 基本上prewind一定是我
算是蠻帥氣吧, 又可以算是頗柒的...

8:30 下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prewind~~
你實在太有趣了~~
很高興認識你。

1:0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喂喂係我呀, jun呀
gpa ap 喎
會唔會去呀
我電話壞咗, 冇哂你地電話啦

12:26 上午  
Blogger Classy Peace 說...

有趣就好了~ 以後大把世界撈!
順便慶祝一下貴刊四百期紀念, 恭喜晒!

8:27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