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1, 2006

愈是入夜,愈是未覺夜

經常是這樣,總想把握多點夜晚一個人時,寂靜的美好時光,總管很累,但仍不想睡。
Notebook的出現,令我留戀在屏幕上,放在書上的時間反而少了
我很想看畢久久未看完的《紅樓夢》。
得悉朋友加人工,真的令人又羨慕又妒忌
他對我來說是一個亦師亦友
.
日後的他一定能有更大的成就的
我深深相信著
我自己又如何呢?
先做好眼前的工作吧!
.
看回自己寫過的blog
我估除了自己和幾位熟悉的朋友外,
大概沒有人有興趣看的
我寫的東西私人到不得了
.
其實,我有時也想像大家一樣,對一些電影小說說說感想
不過近來不知為何就是懶得這麼做
coldplay、假音人、麥兜音樂會、軟硬……
一一都沒有好好記錄自己的感想
然後隨時時間久了,
感覺沒有那麼強烈,要記的也不記得了
.
星期六晚,出席了朋友的生日派對
火雞問:「為甚麼你的朋友喝酒也一定要這樣不要命的喝?」
對哩,為喝而喝
不過,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歇斯底里的黑暗房間中,
尋找一點點自由與喘息的空間罷
.
藉口與體諒
往往只此一線
你選擇哪一樣?
.
不過我可以肯定
沒有你所說的「只求抽水」
.
近期愛上了劉華的《累鬥累》
看來我就是那個自命不凡不可一世的諸葛後裔
而且往往覺得「蠢」就是犯罪
.
如果大家可以認為
「蠢」並不是一個貶義詞
你說多好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