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5, 2006

吶喊

小朋友鍾意o的o羊?我好有信心大聲o益出黎:「我知~~~~~」但係無人信
.
.
.
.
.
相當悲哀,要改變呢個情況,就要好似烏鴉一樣,
要坐高o的

哪怕廢話多

只怕你唔識講
.
..
從前,有一隻白兔,牠走過一棵大榕樹,發覺樹上面坐了一隻烏鴉。> 白兔問烏鴉: 「可以教我像你一樣終日無所事事嗎?」> 烏鴉點頭表示:「這個容易,只需坐在這棵樹就可以。」>白兔如言坐在樹底,果然清風送爽,好不快活,豈料卻惹來一隻狐狸,一口把白兔咬住。> > 白兔臨死前向烏鴉講:「我死得很冤枉,都是你的錯!」>烏鴉不慌不忙回答白兔:「想終日無所事事,像我般風流快活,首要條件是要坐得> 很高的位置。> 你只是坐在樹底,一定是首先被犧牲的那個!」> 白兔死不瞑目,詛咒烏鴉嘴只懂講廢話。>烏鴉望住白兔吞下最後一口氣,冷冷回答:「對呀,坐得越高,廢話越多!」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