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8, 2006

再見大雄

大概,在我的生活圈中,我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,因為新聞還沒有,newsgroup已有人說
大雄的配音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,在我們的角度中,他是一個完全的正能量,因為卡通片就像糖一樣,只會帶來甜和快樂的回憶。我最近幾年最喜歡就是扮技安(請原諒我繼續嗌他技安),而我身邊,都真係有個朋友既花名叫胖虎……對不起,脫了線。大雄是一個懦弱的人,這點與我相似,不過,如果我身邊有個多啦A夢,我應該會變得非常歇斯底里,大概成為《DEATH NOTES》的夜神月一樣吧!
.
朋友各自生活、忙碌著,有些在日本、有些在台灣、有些在西班牙,四散在五湖四海的朋友啊!
你們錯過了今年的書展和動漫展了!
雖然他們和上年、前年的沒有多大分別
不過這些正是「確確實寶正在香港發生」的事啊
還有coldplay、假音人、軟硬……全部都很好看啊!
你不明白嗎?我也不明白我想說甚麼
.
突然想起幾年前,同一個唔係識左好耐既朋友說:「妳無諗過出書?唔係掛,妳寫o野咁好,一定有諗過既……」
我的強項是幼稚,喜歡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強加於人
出書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
不過,我而家開始明白那位朋友點解會無諗過了
.
其實一直以來,我也只是有資格做一個讀者
愈看得多書,你便愈發覺,自己何得何能出書?
製造一件垃圾,倒不如靜靜做歌一個讀者
.
但並不等於我放棄夢想,
待我儲夠能力、見識和涵養後,我便再想想吧!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Very best site. Keep working.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.
»

8:20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