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30, 2007

take o野

剛剛take了安眠藥, 希望在15分鐘後可以安眠。
.
最近睡不著的情況又增加了, 雖然工作繁忙, 但自問比我更忙的人大有人在, 工作壓力應該不是失眠的主因, 那到底是甚麼壓力呢?
.
是太妄自菲薄嗎?太注重自己搵多少錢嗎?對未來太無安全感嗎?
.
近來有複數的人生大計,不知是否也潛移默化地走進我的拒拒睡眠意識系統?
.
我幾乎每晚睡覺也是上下半場, 上半場2-3小時, 然後不是惡夢扎醒就是咳醒, 冷氣機明明已為我提供一個優質睡眠環境, 不過我仍是心浮氣燥, 閉上眼人很睏卻睡王著, 夢境將你拒諸門外 還會流出一身冷汗。
.
我常對任職保險的母親說,在我有生之年, 也用不著強積金, 原因就是這個。
.
睡眠質素欠佳,大概會早死。
.
睡眠質素欠佳,也和我多個星期六日無假放有關。
.
無假放, 無得打波, 無運動, 更難入睡。
.
還我籃球。
.
--------
看了大半本小克, 看見他的文字和圖畫竟可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, 突然在想, 這位畫家的文字根底可能較一眾香港傳媒的所謂編輯記者更好。
.
當然, 包括成日打錯別字的我(i am also速成錯字王)。
.
粗疏的我。
.
---------
我家有位很愛貓的家庭成員, 看了小克的貓貓日記深受感動。寄望日後我能賺到錢, 搬到一個能養貓的地方, 再養貓。

--------
有朋友介紹在動漫節有機會做MC, 希望事情能發展順利吧~
還有黎有有個浦窩的Band Show。
還有好好好朋友李英傑11月的婚禮~
唔知係米真, 仲有Hippo的婚禮。
當然, 壓軸的還有AGS。
不過, 今年將會首次身份重疊, 唔知會帶來甚麼影響?好還是壤?
.
如果以上event順利開show,我將會把07年定為MC年, 寫下人生最光輝的MC一頁。

--------
聽日進行fuck club 錄影,真期待。

1 則留言:

Blogger ms.K 說...

要加油呢~
失眠確令人煩惱..試試唔好夾硬瞓起身拉下筋再瞓喇...relax~
今年同下年都好多人結婚咁...

1:50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