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7, 2007

段落


大家有心,無論是GS的讀者和部份自己的朋友,上星期紛紛在msn上問我有無見到我女神,為左一路有睇我編者話的朋友,我在這裡簡單說說當日的情況。
下午12:00的記者會臨時取消,我與一位因為GS而認識的廣末fans ANGEL失望而回,不過3:00pm突然又話舉行番。我從公司再趕過去,不過因為係private interview,我站在門外更引起保安懷疑,我同你講,會展保安絕不是流的,第日恐怖襲擊,有佢地o係度都會無咁恐怖。
因為被保安厲住,我唯有死死氣過舊翼做番張pass,ANGEL則留在那兒守候,就在這時,廣末出現了,縱使緣慳一面也沒緊要,起碼ANGEL看見了。
到六時,記招舉行,我真的看到她了!不過一直只顧拍照,心在砰砰亂跳,也不知為甚麼,時間一恍眼就過,我也沒太大的快樂與失落,隨即準備走進影院準備 見她第二面。
第一次看見舞台上的她,較剛才的記招興奮百倍,因為我感到自己真正做回一個小fans,縱使就來三張野,心境卻跳回BEACH BOY的年代,我還是穿上校服的 teenage。
電影過後,有Q & A的時間,我放低相機,全神貫注的看著她,多少年來,我也將她的美投影在身邊認識或不認識的女性身上,也曾因為發現有過相同的特質而迷 戀過一些女孩,現在看到的,卻是真正的她,她是廣末涼子。
我唔知點樣可以解釋俾一些大家聽到祟拜偶像就會說「低能」、「白痴」、「細路仔」的人聽我此刻為何擁有如此亢奮的心情,也不想刻意講到自己鍾意廣末好 祟高,不過,即係欣賞一個人,愛一個偶像幕前的演出,幕後的言行,也是一件美好的事。讚美、愛和分享,是沒有人有權排擠的。
我快樂,除了是還了一個心願,更高興的,是「見到她」。「見到她」,比一切更快樂,儘管那晚本來有機會和她對話,可惜偏偏到我的時候問答環節便完結。
心滿意足。

在心中。
.
廣末涼子大概永遠不知道有條茂利期期在一本雜誌登她的相,那條茂利的朋友更是知道她喜歡廣末涼子曾經喜歡登發了狂,然後隨著年紀增長,少了一份瘋性,將愛沉澱,到今天,見到她後,決定將這份感情,永遠埋在心底。
3月22日,成為了我人生的一個小段落,當然,還需要「起步~走~」,快樂的中途站,我確信他日回想也依然快樂。

7 則留言:

Blogger ms.K 說...

我很明白啊~
而且覺得不止你一個男生將廣末投射在其他身邊女生身上呢..~

大家都傻得可愛..:)
我呢..很想見到張震..

1:31 下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哈哈哈, 我見過。又係電影節, 上年。

6:0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恭喜你,重有講聲:[我好羨慕你]
擁有名為[喜歡]的心情/感覺,對我有如夢幻一般
而你卻能擁有,面對這種感覺,我覺得非常難得
恭喜你

11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我幾時至有機會見到松浦呢??
提醒下你先......我同廣末同一日生日~~呵呵

2:25 上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salex:多謝, 如果要想, 我可以send俾你。
貓:斷人估你唔會想我o係7月18日想起你掛, 好斷背過喎,所以你唔好提我喇,可唔可以delete左佢..........嘿嘿

1:10 下午  
Blogger Classy Peace 說...

始終係一件值得欣喜既事啦, 在此我先好好咁恭喜你!! 真係一個令人既羨慕又妒忌既moment呢~ 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既願望!

6:2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我仲記得你曾經攞住広末幅相去Salon剪相同o既髪型,我當時想你這條油真的迷了!!對於你這個広末命o既死硬朋友,我真心的佩服你的勇氣,長情和能為我延續下去的年少輕狂。

1:1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