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04, 2006

食個麪 食個麪 食到窒息


個題無意思的,只是現在聽緊《遊樂場》,
聽《遊樂場》,也和他今天默認結婚沒有關係,只是剛入手他的精選碟。
.
歌詞是year 2在圖書管與阿拔在圖書館溫習時作的。
p.s.最後一句由阿拔改。
.
原來,沒有心機做稿,就會想寫日記。
最近太多event,at17、番禺、去你的婚禮、迪士尼酒店之旅
我卻想先說說YUI
.
上星期終於看了電影版《太陽之歌》,順理成章的喜歡了她。
.
我看了戲,盡管戲情盡在掌握之中,卻令我感動,有一兩場戲還觸動了心,湧出想哭的感覺。
然後自己為部戲配樂,唱《三月九日》
阿火卻一言驚醒夢中人:「你一睇親呢o的戲,就會好投入架啦~」
.
係o羊~
.
又好似係喎~
.
至於喜歡YUI,這個不用別人解讀。我知道,自己一看到女孩子拿著結他,在台上落力的表演,我便會不知為何覺得很窩心,很感動。
.
.
從吹單簧管的范曉宣、black & blue的Candy、在草地上的Mable、代代木公園的不知名創作女歌手、到YUI,每一個也令我很深刻~
每次看到也窩心得叫我想流眼淚
.
喜歡YUI,還有另一個原因,
她擁有廣末咀(請看附圖)
.

我是會傻到找歌詞背了《Good bye days》的傻瓜.
.
有人願意聽我唱嗎?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