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3, 2006

明...十幾年後今日(家族開懷版)

本來上星期準備好寫一篇blog,名為「明...十幾年後今日(家族開懷版)」
不過因為懶惰,最後沒有寫,現在後補。
想記的,主要是:
我送了很多小禮物給妹妹 &
親戚們(兩圍)看到我,感到很驚訝 ,因為我十多年沒有出現 &
我老豆看到我,好開心,因為我之前天一天說不去,最終卻屈服在妹妹的一個留言下 &
妹妹看見我,好開心,因為有禮物 &
我見看妹妹,好開心,因為她見到我,笑了,還用殺死人的聲音一邊笑一邊說:「 哎呀mud你咁遲呀~」
親戚們不知我無記性,有幾個約四十歲身型略胖的太太,還蹦蹦跳走到我面前考驗我:「妳知不知我是誰?」,結果,那一晚我說得最多的是「大家好,我是馮永豪,呢個係我老豆,呢個係我個妹,我個好好可愛!」,混了過去 &
表妹們對我興趣濃厚,把我圍著,不斷從手袋裡拿東西給我看,包括銀包、飾物、電話、相片、男朋友...相、狗相、工作證、手提電腦給我看,大家也申報自己的工作,然後再問我的工作,大家「o我」完一聲,又再說其他無關痛癢的近況,我當然繼續九唔答八,然後大家「哈哈哈」大笑。

全晚最有意義的事:
妹妹坐在的旁,陪了我一個晚上;
與表弟半認真的談了近況,我真的關心他,所以應承幫他找工作;
認識了我之前完全沒有印像,現在剛升上中一,蠻有趣的最新出爐表妹靜兒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