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06, 2007

在夢想國尋找蜂蜜與四葉草(一)

儘管一直在做文字出版工作,但其實也很久沒有認認真真的寫過文字,再且,去了多次旅行,我也沒有寫過遊記。趁著最近經常失眠,我便嘗試來把握這個不可多得的機會吧。
.
如果要為這幾篇遊記找一首主題曲,就找我近期喜歡到不得了的《蜂蜜與四葉草》動畫版主題曲「Yawarakana Jikan」,配曲可以找明哥翻唱的《忘不了的你》。

9月20日,在公司交代了一切後,我在晚上七時向著香港國際機場出發,會合阿雞,等待零晨的國泰航空747,怎料旅程第一個環節的「Check In」便出岔子。漂亮親善的地勤小姐向我們說:「壞消息,你們沒有連位啊~下峙記得要先在網上做好登機手續哩~現在唯有幫你們做最後request,看看能否作出調動。」原以為是她們一貫的哄騙技兩,想不到在臨上機一刻又真的可以編在一起,我們當然非常高興。

不過我們的座位卻是「中間的中間位」,左右也各有單丁一人,故十二小時便變成動輒得咎之旅。一向怕坐飛機的我,盡管在事前已有充分心理準備,但還是被煎熬得死去活來,一分鐘也睡不著,幸好電影連環播,我看了完全唔明的《明明》、尼古拉斯基治好緊張又好明的《天眼追兇》和完全陷劉若英不義的《綁架》,很不容易,終於到達HEATHROW機場。

因為事前做了資料搜集,我在沒有遇上太大難題,購了三日票和登上了火車,不足一小時便到了倫敦市中心。到達我預約的酒店地區Kensington後,樓下唯一的服務員在所謂的大堂叫我們先放行李,下午兩點才來Check in。當時時間還是早上七時,我們便穿著薄薄的衛衣(我更是短褲),在十多度的倫敦先往第一個景點--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 。
.
去旅行,唔做過老土野係唔心息的,所以,我們便從最老土出發。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又係我謎人呀,實在係羡煞旁人,我都好想同另一半去英國呀!你個死嘢啲文筆依然係咁搞嘢,懶正經咁但嗒落又笑死,仲要係人地笑你仲好正經咁唔笑果隻。

9:47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