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3, 2007

我最愛的


我從中學開始就有個癖好
就係鍾意一d運動叻既女仔
由不經意到經意
我中四時愛上中二的可愛少女

眼大個子小
是名排球女將
.

題外話
她有一個很美的名字
叫馮柏瑤
當時還在想
我和她同姓
將來結婚會否遭父母反對........


中五時愛上廣末涼子
她在beach boy沙灘上可以好快咁跑來跑去
後來發現她是田徑高手



跟住係
《花與愛麗絲》
電影當然已很喜歡
但最尾一幕對我的震撼
好像比第一眼看見廣末涼子的還要大
.
到了今晚
看《HULA GIRL》
感謝導演
令蒼井優再一次使出必殺技
唔止必殺技
直頭係超必
.
令我加埋死左兩次
.
點解一個女性跳舞可以發揮出咁大既吸引力~~
果種吸引力
我認為是超越了性和佔有慾的一種吸引力
.
是一種女性夢寐以求的一種單純的魔力
相當pure
.
也因為我目光淺窄
只有在女性跳舞時才發現到
.
蒼井優的solo
真是百看不厭
.
.
說起上來
我在大學時期也迷戀過看一兩個女生跳舞
.
再說起上來
我現在有位好朋友也是舞林高手(<--很涼的名字)
.
題外話2
她有一個特徵
就係只有在舞台上先精神
或者可以說
只有在舞台上先給人精神的感覺.
我認為這個特徵很漫畫
直頭可以放在天神村成為其中一員
.
她們諸位
也讓我感受到那種吸引力
令我發出「女性真奧妙」的驚嘆
.
說起那位好友
她在兩周內吃了好多個橙
.
為了模仿妳的朋友的終極gag
我就為妳也寫上一個吧
作為妳重新生活的賀禮 :
「希望妳以後唔好再食橙, 食蘋果啦~」
.
.
.
有無得fight?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