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02, 2007

down to earth



正如好朋友Pauline所說
過了五天, 星期三上班, 她的第一句msn問候語所說
"Welcome u back to earth!"
.
這五天真的好像走進異世界一樣
雖然幹著自己喜歡的工作
但也不免有點行屍走肉
.
我的最失敗之處, 係唔識控制自己聲量
以為大聲就可以draw群眾attention
.
由最重要講起先
我在最後一日的最後一刻
用咪對著空氣多謝了兩次promotor、game girl和所有工作人員
.
雖然果日部份同事無返
不過也希望在場的其他人也接收到這個沒甚麼意義和大不了的訊息
.
因為在會場上和GAME STATION也沒有提到大家的名字
現在一一附上:Dennis、阿Bee、Moni、Pinky、阿Ka、Zensu,還有一個經常為我登記和攪Winning的promoter
你們一直說我辛苦
其實最辛苦的,還不是你們?
雖然大家各有各崗位,不過你們卻常常硬哽所有飛來橫禍
幹著自己未必喜歡的工作,負出和收獲也未必成正比,
.
.
容許我衷心的再讚美大家多一次:你們是最好的
.
.
從來認為, 愈基層的,愈是實務, 也愈有人性
我相信,有朝一日,我地都會坐在最無人性既果d「虛」位的
.
雖然未必再會碰面, 不過, 我真的衷心多謝你們
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每一個~~
.
.
說回我自己
經過這五天
我賺了目前為止以MC一職最可觀的一次收入
.
撞到的朋友包括:神武、就走既長毛、八雲、阿明、高偉庭、費高、阿lok、阿貓、幾日都陪住我既好兄弟仁傑、阿安、阿森
撞唔到的包括:EMI、Cable AMY、阿幽、小琪、冠軍小藏、阿卡、羽翼司等一眾好友,還有GS一眾讀者朋友,也緣慳一面
我發現
原來我是打敗了一個英皇的小女星星
才爭取到這份工
靠的
是(自認為積極進取式的)死纏爛打
.
我也發現,自己的技術進步了一點點
說話清楚了一點點
懶音少了一點點
過往沒多兩句的PR和M記同事
對我的態度好了一點點
信任了一點點
尊重了一點點
.
彷彿
我的確藉這個機會證明了自己某方面的能力
不過
一切會打回原狀嗎?
我只知道
今日的實實在在的感到back to earth
and down to earth also
.
往後的一切虛無漂渺
我只知道
我除左AGS場,而家也踩過了動漫節場了
實實在在的
無花無假
老懷安慰
.
最後,最感激的,當然是雞,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so much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