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4, 2007

是夜不是夜

老土到爆的題
這其實是一個以前的電台節目名
我小時候, 是撈郭啟華同顏聯武訓覺的。
.
今晚又再鮮有的睡不著。
本來還有兩三個工作未做好, 當然又是慣性的不想在家做, 還是在2:44am的玩在,上上網, 看看別人的blog。
一口氣看了所有好朋友的blog,未update的依然未update, 有電視劇感性大解構、有很遍遠到幾乎失去真實感的遊記、有依然故我的自我感覺剖白、有一直幸福地分享養貓和quality of life的廣告人生活日誌, 大家生活依然故我, 不知道到了哪一天一覺楊州夢醒來, 覺得自己寫blog很無謂, 然後放棄這種自吹自擂的自戀式網上孤獨活動?
.
不~~~
.
這並不無謂
就目前的我來說
.
嘿~
.
起碼它讓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歡陳綺貞, 然後泛起買一隻新single給我的念頭。
.
.
中學以後,一直也沒有多少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 沒多少異性深交, 大概也和我現在的status有莫大關係吧~
就在這個2007年忙得不可「深交」的春季, 今晚的一餐晚飯, 對我來說, 特別顯得彌足珍貴。
.
然後, 我們又再回歸營役, 為了錢, 我們以為自己知道自己在做甚麼,其實身在茫然的「莫奈河」,「莫奈何兮莫奈何」。
.
今天, 我看見了PR的假人假臉假說話, 我特別登某幾個人難過, 因為依我看, 她們已經到達一個「因說得太多而迷失真我」的地步, LOST IN TRANSLATION, 我不是自視過高, 而是真的感受到, PR是一份高危工作, 專注工作的背後, 很可能會將自己本來的所想所講本末倒置, 繼而信口雌黃 , 隨口up, 當秘笈。其實我知這是社會生存技能, 而且, 你可能有更宏大的目標, 就是「我要做好呢份工」,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問:「妳一生是否就願意這樣去做一個人?」「你啊~正在被社會蠶食啊~還樂在其中嗎?」
.
她們的嚴皇程度,是當我完成自己的工作後坐在一旁時,她們正在寒暄, 而我的沉默竟然惹來她們的不自然!!!!
.
她們的寒暄, 我聽起來就像是F1賽車在高速駕駛時略過的風,打在臉上有點刺痛, 不過卻只是在皮膚外擦身而過。
.
可悲又可笑。
.
我可能是第一次以黑面神的姿態面對一個單位, 故也第一次有人以「藝術家脾氣」來形容我。
我心諗:「我對住妳, 點笑得出呀~」.
.
.
.
今日又和朋友說起星座, 她給我的48星座分析, 是我有史以來認為最準的, 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
http://chizzz.no-ip.com/chi/48horo02.htm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