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2, 2006

5月12日的歌

事情有時很奇怪的,
谷底,高潮,谷底,
你估佢唔到,
路途平凡安穩時,
又會失去目標,
太刺激,
又會受不了。
我們這一班新興的博客就喜愛把每日遇上的事和感覺寫下,
與人分享也好,
為自己留下一點點回憶也好。
我們總是好像好客觀的看事物,
好抽離,

沒錯,即使是現在的我,
寫這些東西,
也是一樣。
所以,這是一篇paradox。
中文叫誖論。
.
市井o的,
可以描述為「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」。
.
我寫日記,好多時想表達的感情都係:
「好灰呀,好灰呀,去死啦」呢個模式,
自己諗番都覺得悶。
.
如果可以俾我改善自己
我希望可以將自我澎漲既速度減到最慢,
將消極既想法盡量埋藏心底,不要被人知道,
盡量把自己無聊笑話只說給知音人(如自己)
.
學春田花花話齋
有人會覺得好「更」
有人會覺得好頭痕
.
這是最簡單不過的「one coin have two side」的sliding door理論。
.
寫於同期觀看《海邊的卡夫卡》和真人版《小丸子》的5月12日
p.s.coldplay七月來港,老虎同埋蟹都會睇

3 則留言:
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多謝你,
你的問題己在上期GS回了。

11:24 上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Kalubecat,
如想加入GS或這一行,可在email內詳談。
ringof@gmail.com
永高

1:37 下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Dear Kalubecat,
小弟何德何能?當真過譽了。
Email收到,週末會抽空回覆。
另外,宣傳沒有問題,就在編話Post出來吧!
p.s.咁我想問,我個password係mud呢?
電腦白痴永高上

2:41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