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4, 2006

開心快活人

這是和我差不多瘋癲(不過和我還有些距離)的大畫家大輝,攝於05annual diunner, thz fifia send me the photo
不知為何
開了blog之後也盡是說些不高興的事
是時候要開心一點
既然連偉大既舊同事顏小姐在blog中也叫我們把握快樂人生
那就承你貴言
.
我想說
我是冒著很大的風險選擇離開的
但願往後的數個月順風順水
.
我很幸運
工作以來一直很少主動識朋友
也經常潛水
不過身邊卻不時出現一些好人
在南華四樓和十三樓也遇上了
Joe, Eddie, Christine, Karol, Jasper, 細輝, 大輝,
大家也把我當朋友看待
多謝大家常常忍受我的無聊和無知
真的感激不盡

特別是顏小姐呢

我知道我們日後的見面機也不多(自少我這麼想)
不過, 多謝個天俾我一個機會坐o係你隔離幾個月
傾o下閒計

找一個好傾的同事
在我來說是很難呢
.
希望妳快o的拉埋
咁我就可以黎飲妳果餐喇
哈哈哈

呀仲有
多謝而家既新同事琳琳姐姐
妳實在帶給我太多驚喜了~~

4 則留言:

Blogger Fifia 說...

潮流達人,關於給你的驚喜,可否詳述之。月內又有否時間K一K,以作慶賀。

11:05 下午  
Blogger Fifia 說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11:05 下午  
Blogger Fifia 說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11:05 下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希望真係可以慶賀
唱K好啊!
我要唱《無間道》
明明我以憤力無間
踏著面前路
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~~
.
關於驚喜
實在太多了~~
不能盡錄
呵呵(暪混過關)

11:5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