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09, 2006

好o野

我寫左個有關兒童o既故事,不過俾人ban左。
不如大家一齊睇o下啦……笨。
.
我是大笨象
大笨象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字,牠不明白為何人類要說牠笨。「我可是這個世界上最巨型的動物呢!」大笨象想著,在草原上優遊自在的踱步。
不過,人類卻因為覺得牠笨,把牠強行帶進馬戲團,做一些無謂的表演。後來,因為馬戲團結業,大笨象又被強行帶到動物園,供遊人參觀。
大笨象並強行鎖在籠子內,牠知道自己看來要一輩子也在這裡生活了!不過大笨象並沒有感到不愉快,因為只有笨的動物,才會以消極的想法,令自己不開心。
想到這裡,大笨象捲一捲長長的鼻子,發出快樂的笑聲。一位好奇的小朋友望著牠,一臉疑惑的問:「你是誰?」大笨象說:「我是大笨象,不過我一點也不笨。」
.
好o野,有讀者o黎呢度,萬歲~~~~

.

2 則留言:

Blogger Fifia 說...

報到,報到!我係支持者第二號。
因故事被Ban而間接受害的人上

12:58 上午  
Blogger Karolism 說...

明顯, 笨的是你
因為你竟然向笨人說笨

所謂夏蟲不可語冰
笨人又怎明白笨理?

笨人當然不會接受笨事
節哀順變吧

11:31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