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1, 2006

明明我以奮力無間踏著而前路

今日出左少少危機。
好似balck jack, 一日要牌一日未知幾時會爆煲,
之乎者也。
上星期忙完了三天接近不眠不休的工作後,
這星期人變得很懶。
很多東西也不想做
很想最後一day快點來臨
一切從新開始。
.
「我想做好人。」
.
有朋友千方百計離開柴灣,
而我就離不開柴灣的框框,
.
梁小姐, 妳在我心目中
果然是非常的了不起呢!
祝順風順水。
從柴灣到台灣,
究竟是一條怎樣的路呢?
祝生活/工作愉快。
.
而我,就繼續成為一個向錢看的現實人吧!
錢呀~~~~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