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3, 2006

火羅


我的人生
常常出現火羅事
最近的是在星期五
為了想見一見關心的人
為了想見一見很久沒見的朋友
去了一個不應該去的地方
結果剩下的只有尷尬與失望
說真的
我已經放棄了
我不會再過問她的事
可能有點自私
但我真的心灰意冷
.
而且
我非常討厭人借醉行兇
.
我決定不要再讓這些事纏繞著我
我還有我的工作
我的事業
我的季後賽也在等著我
.
今天馮修打電話給我
說新居人伙
.
真替他開心
有點羨慕呢
送甚麼給他好?
.
今天看了不好看的DAISY
不過卻勾起我聽CLASSICAL的癮
現在廳中播著的
正是我數年前在北京買的CLASSICAL特輯
剛好播放著CANON IN D MAJOR啊~~
.
我今期的兒童故事
也是以花為主題
故事叫做《花與愛麗絲》
也有雛菊出現
蠻滿意的
.
馬刺順利勝出第一仗
GOGOGO~~~
這兩天也打了很久籃球
大滿足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