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0, 2009

好編輯

原文:
宮崎駿無分一代二代三代四代,由最早的天空城風之谷,到龍貓魔女野公主,再到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,都已經橫跨了三四個世代,吸引著由小看到大的一班如我,也吸引現在做緊小朋友的一班如你。我最喜愛的第一位是風之谷,想當年陳慧嫻肥姐岑建勳一等人黎左個非常本地化的配音,超讚!
.
經編輯改後的:
宮崎駿無分一代二代三代四代,由最早的《天空之城》、《風之谷》,到《龍貓》、《魔女宅急便》、《幽靈公主》,再到《千與千尋》、《哈爾移動城堡》,都已經橫跨了三四個世代,吸引著由小看到大的一班如我,也吸引現在做緊小朋友的一班如你。我最喜愛的第一位是《風之谷》,想當年陳慧嫻肥姐岑建勳一等人黎左個非常本地化的配音,超讚!
.
我只想說:
應該連「一代、二代、三代、四代」都唔好放過!!!!!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