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6, 2009

貓貓阿麼聖誕兒童故事一篇

1.從前有一隻貓貓,過著流浪的日子。
2.12月是聖誕的月份,也是天氣寒冷的日子。
3.街上的人都被聖誕的氣氛感柒,快樂在逛街。
4.卻沒有人知道貓貓又寒冷又肚餓~
5.聖誕貓貓抬頭望夜空,看到月亮,想起了美味的波羅包。
6.月亮當然沒有變成波蘿包,卻走出了一個老頭子。
7.老頭子問貓貓:你想要甚麼?
8.貓貓說:我想要一件厚衣裳、我想要褲子、我想要一碗湯……我想要波蘿包!
9.老頭子說: 呵呵呵!我的袋子裡可沒有這些東西,因為現在小孩子想要的都是遊戲機、手提電話、隨身聽、還有各種古靈精怪的玩具!
10.老頭子說:這樣吧!你往前面的路,一步一步的走,誠實的走,願望就會在終點!
11.其他途人聽到「願望就會在終點」,也一窩蜂的走上這條路,奔向終點!
12.因為貓貓又冷又肚餓,只好慢慢的走,累了,便在路上休息一會,然後又繼續走。
13.前面的人早就不知走到哪裡,只有貓兒在路上,他看見前面有一道光,心裡在想:這就是終點嗎?
14.貓貓向著光,走入了另一個世界……
15.快仔:歡迎你!綿綿:今天是聖誕節!花花豆豆:我們一起來慶祝吧!
16.(佳佳小吱阿滿喋喋也出場) 大家給貓貓穿上衣裳,給他喝熱湯,還有吃波蘿包。
17.(大家圍著阿麼)貓貓感到很幸福。
18.貓貓望向天空,月亮依然像個波蘿包,老頭帶著他的禮物袋飛過。貓貓在想:即使走得「麼」,也不是一件壞事呢!

2 則留言:

Blogger alex.kwong 說...

好呀!小弟喜歡這樣的故事,有否更多的提供?

3:57 下午  
Blogger ringof 說...

有呀~轉頭POST~

7:12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